•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关于第十九期“行政执法大讲堂” 线上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8 15:17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创新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引导和帮助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提升履职专业能力。4月27日上午,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第十九期线上“行政执法大讲堂”

                                                                   
 

        此次培训学习,由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协调处处长袁雪石以“规范实施行政许可,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主要介绍了行政许可,从行政许可法的基本情况、行政许可的基本原则、行政许可的实施机关、行政许可的实施程序、行政许可的监督检查、行政许可的法律责任这几个方面入手,并引用案例来进行系统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我局对行政许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判断,可以更好的为“规范实施行政许可,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