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住建局>住建工作

新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绛州古城旅游专线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一期工程沥青铺设完成并通车

发布日期:2023-04-28 10:08    来源: 新绛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绛州古城旅游专线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一期工程是新绛县2023年的重点工程,由住建局牵头实施。

  在项目建设中,面对工程施工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等系列难题,住建局成立专班,统筹调度,各参建单位克服困难,坚守一线加班加点赶进度,截至目前,龙兴北路南段路面沥青已全部完成铺设并于2023年4月25日通车。该项目建成将连通荀子街与北环路,不仅贯通了区域路网小循环,而且缩短新老城区连接距离,从根本上解决新城核心区交通循环不畅问题,对促进绛州古城的旅游事业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对推动新绛县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住建局将重点督导人行道、照明、绿化等配套工程施工,确保道路通行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