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生态环境工作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召开汾河沿线涉水企业水污染防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16:00    来源: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近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组织召开了汾河沿线涉水企业水污染防治推进会,相关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和辖区内13家涉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汾河断面水质情况和新绛县涉水企业水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新绛县国龙污水处理厂、来安石灰厂分别就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汾河水质要求8月底前要达到三类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汾河沿线涉水企业要借鉴先进经验、聚焦问题、强化措施,确保达标排放。生态环境部门要突出重点、全域监管,健全网格、常态长效机制,转变作风、严格执法、狠抓落实,确保汾河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