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组织技术人员参加市级计量检定培训考核

发布日期:2023-04-27 15:46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提高我县计量检定人员的检定能力和业务素质,进一步规范计量检定操作,中心《根据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全市计量检定人员培训考核的通知》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运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运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培训考核。

  此次培训考核过程中,中心计量检定人员深入学习了计量法律法规,掌握了计量误差理论和数字修约等计量基础知识和各项计量专业计量检定的步骤和方法,经过专家实际检定操作讲解和考核,中心技术人员的计量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有了显著提高。同时,参训人员通过与市综检中心检定人员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计量检定人员各专业的实际检定能力,发现了实际检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检定工作努力方向,为中心今后规范开展计量检定工作以及开展计量检定新项目建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