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龙兴镇>乡镇工作

龙兴镇开展农机检审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16:00    来源: 新绛县龙兴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5日,龙兴镇开展2023年农机检审验工作,工作人员按照检审标准,严把检验技术关,对农机主要安全设施部件逐项进行检测,对检验合格的农机及时核发合格标志,对达不到安全技术要求的农机具,一律不予通过检验,并及时宣传农机具年检、年审的重要性。从源头上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杜绝消除农机安全生产隐患存在,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

  在检审验的同时,及时向农机操作手进行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农机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进行宣传讲解,广泛宣传农机安全生产作业注意事项,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的安全意识,为农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为夏收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