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张琼主持召开城乡一体化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07:58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4-26
发布机构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主持召开城乡一体化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题汇报会。副县长王会民,住建、农业农村、自然资源、财政、城市管理及各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过PPT形式,汇报了城乡一体化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的选址、垃圾量统计、中转站外形设计及规模、运行管理等基本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当前城乡垃圾处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设计方案、垃圾收集点设置、运行成本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琼强调,实施城乡一体化垃圾中转站建设对于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针对城乡垃圾处理开展深入调研,掌握各镇、各村垃圾处理现状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与设计单位沟通,优化可行性研究报告,合理使用现有设备设施,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城乡一体化垃圾中转站建设。要坚持简洁、大方、美观、实用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垃圾中转站外形设计,使整体设计与周边环境相协调。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分类投放垃圾,提升城乡垃圾治理水平,创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融媒体记者 | 付雯 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