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新绛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开发边界外建设项目编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08:57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开发边界外建设项目编制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新绛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4月23日下午,副县长王会民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绛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开发边界外建设项目编制推进会,各镇、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拴宝通报了全县开发边界外指标下达情况。他指出,各镇和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筹谋划区域内项目,提供规划编制深化需要的补充资料,有效保障县级重点、重大项目在国土空间规划中落地实施。党组成员马青龙对开发边界外建设项目准入政策进行了解读。

  最后,王会民就如何高质量推进新绛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关系新绛未来长远社会经济发展,各单位一定要本着对未来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各自领域内发展方向。二要把握项目范围,对于项目要从属地与职能两个方面进行详细摸排,确保项目不漏,齐全详细。三要做好汇报,不是单位主要领导参会的,参会人员要向主要领导详细汇报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与时间紧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