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审计局>审计工作

新绛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6 08:20    来源: 新绛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推动审计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日,新绛县审计局依托“青年夜校”,开展审计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

  培训着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要求,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安排股室业务骨干从规范审计业务流程、大数据审计思路和方法以及“边审边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为全局审计干部进行精彩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全局审计干部学习内生动力,使审计干部职工在培训中汲取了丰富的审计工作经验,促进审计工作人员在整体业务能力上得到快速提升,并实现掌握和运用一些常用的操作技巧,有效提高日常审计业务工作质量,为构建审计强军、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