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新绛县迎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验收评审

发布日期:2023-04-25 08:23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1日,由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王震带队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到达新绛县,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文件资料、开展访谈、实地检查及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进行全面评审。

  4月22日,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汇报会,参会人员有专家组全体成员,运城市卫健委领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副县长毕冠军,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会上,县长张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专家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共同观看专题汇报片《杏林春暖润苍生——新绛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纪实》,县政府副县长毕冠军汇报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情况,汇报结束评审专家组对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访谈并查阅文件、资料。

  会后,副县长毕冠军及县卫体局陪同评审专家组开展评审工作,专家组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到3所县直相关医疗机构和随机抽取的4所基层医疗机构,进行实地检查、查阅相关资料、满意度测评,全面了解各部门政策措施在基层的落实情况。

  评审专家组通过严肃负责、客观公正、全面科学的评审,对我县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我县将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意见要求。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将不断创新举措,扩大中医药人才队伍,推动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链,结合我县实际,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提振中医药发展“精气神”,助力健康新绛建设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群众健康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