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年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15:30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年工作安排会

  4月20日,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年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2023年全年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方向,动员全局上下以更大的信心、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点开局、高速运转、高效落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军保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常新红副局长传达了《2023年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要点》和《2023年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建工作要点》,通报了《中共运城市纪检监察委员会关于10起党员干部“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李莉主任传达了《股室考核评比工作细则(试行)》和《开展“守正励初心 创新优服务”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后孙军保对全年工作安排提出四点意见。第一,突出围绕中心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战略定位和奋斗目标,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提升,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确保奋斗目标完成。第二,突出任务目标。一是牵头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二是扎实开展市场主体倍增质效提升行动,三是持续开展政务服务巩固提升行动,四是认真开展数字赋能提升行动,五是持续开展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提升行动,六是统筹开展“互联网+监管”效能提升行动。第三,突出党建引领。守好“五面红旗”荣誉,通过开展“守正励初心 创新优服务”主题活动,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第四,突出抓落实。一是全局上下统一思想,铆足干劲,做好统筹协调及配合工作。二是细化责任抓落实,各股室要对照工作重点、要点,高效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