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新绛县新纺社区:贴心服务老党员 上门送学收党费

发布日期:2023-04-24 11:01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让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学习上能及时跟进,生活上有组织关怀,党费交纳上更方便快捷。4月18日,新绛县新纺社区组织开展“贴心服务老党员 上门送学收党费”活动。

  为了使辖区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深刻感受到党内关怀,新纺社区党总支践行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为老党员提供上门收缴党费的便民服务活动,方便老党员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切实为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爱。社区工作人员在上门为老党员收党费的同时,还及时传达了党组织的近期活动情况,宣传党的最新会议精神,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和给予的方便,也感谢党组织给自己送来了精神食粮和最新的党建动态,让自己的脚步时刻跟上党的步伐。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老党员的联系,增强了社区的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使广大老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受到老党员同志的广泛称赞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