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应急局紧盯非煤矿山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3-04-24 09:53    来源: 新绛县人民政府,新绛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全市“两会”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4月19日,县应急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到辖区非煤矿山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矿山的生产状态,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矿山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实安全工作;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要开展常态化安全宣传和培训,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三是要开展好日常隐患排查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全面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两会”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