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北张镇>机构信息>机构职能

新绛县北张镇人民政府机构职能

发布日期:2023-04-23 11:48    来源: 新绛县北张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主要负责人:陶敏

    办公电话:0359-5798809

    办公地址:新绛县北张镇北张村

    工作职能: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落实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各项决议和决定;制定本镇工作目标、发展规划和实施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执行本镇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乡镇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健康、体育事业和财政、统计、民政、司法行政等行政工作。落实本乡镇经济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城镇建设、产业发展等专项规划,组织发展区域特色经济,提供符合当地实际和群众需求的公共服务。

  (三)保护国有资产和集体所有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保护各种组织的合法权益。

  (四)开展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教育,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调解民事纠纷,维护社会秩序。

  (五)负责民政工作,做好社会保障工作,办理兵役事项。

  (六)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