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发改工作

发改局召开干部理论教育讲座暨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1 15:52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0日,发改局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发改局干部理论教育讲座暨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基本特征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走好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