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防震减灾中心>防震减灾工作

防震减灾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4-21 09:59    来源: 新绛县防震减灾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8日早上,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许隽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会。

  通过许隽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和讲话精神的深刻学习,和大家分享探讨自己对于“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践行三个务必”的心得体会,总结了以下几点:

  “严”字当头。正是由于“严”,党内积累的问题才能得到解决,才能赢得群众的认同和信任。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大家对与“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践行三个务必”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坚定了共产党人对于党的领导,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群众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