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服务工作

市招投中心检查组对我县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兑现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0 17:14    来源: 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8日,市招投中心投资促进部部长李小刚带队对我县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兑现情况进行检查,我中心主任毛江卫、副主任丁盛辉陪同检查。

  李小刚一行先后到山西中信金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绛天地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山西银盛精细化学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每到一处,检查组就与企业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往年招商政策兑现情况,并就下一步企业需求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我县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加大对外招商引资力度,要结合《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兑现情况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要求,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兑现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毛江卫强调,我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敢干敢为、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不断加压奋进,创新方式方法,如狼似虎抓招商,如饥似渴抢项目,协调专班做好服务保障,优惠政策兑现,以招商工作的新突破,为全县“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贡献招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