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司法局>机构信息>内设机构

新绛县司法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19 10:54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工作职责

  完成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办局党组会议,落实会议议定事项。拟订本系统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重大政策并督促落实。负责综合性文稿起草和司法行政年鉴、史志、杂志的编撰工作。负责新闻宣传、政府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信访、扶贫工作。负责机关外事工作。

  负责本系统思想政治、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工作。负责本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人员工作,指导本系统离退休人员工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管理本系统干部。负责本系统的警务管理和警务督察工作。

  负责拟订本系统科技和信息化工作发展规划、技术标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监督本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本系统科技信息培训工作。负责本系统科技项目开发的协调、申报、评审工作。负责机关信息化系统日常管理工作。

  指导本系统财务、物资装备和基本建设的管理工作,制定建设标准、经费保障和财务管理办法。指导、监督本系统中央政法补助专款和基建投资的使用工作。负责本系统的服装和警车等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经费预决算、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工作。负责本系统审计工作。

  办公室主任       卫新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