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人社局>人社工作

新绛县人社局召开“学标杆创先争优、防风险坚守底线”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09:49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学标杆创先争优、防风险坚守底线”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近日,新绛县人社局召开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结合2023年人社工作要点,全力推进新绛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新绛县人社局“学标杆创先争优、防风险坚守底线”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就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寻标对标。深刻理解此次专项行动的意义,强化争先意识,坚持用新思路解决前进中遇到的问题,敢于“跳起来摘桃子”,以更高标准担当作为,以思想的高境界推动人社工作向高目标迈进。二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全局干部职工要对照目标任务、时间进度,真抓实干、持续发力,在执行上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勇于探索、积极创新,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三是严明纪律,守牢廉政风险底线。持续用力推进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长敲长响。四是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对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深度挖掘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树立典型,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