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提升能力,确保接种安全

发布日期:2023-04-18 10:17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面提升我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高免疫规划工作质量,确保预防接种规范安全,严格落实2021版《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和《疫苗管理法》要求,近日县疾控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资质培训会。各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对2021版《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和免疫规划重点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疾控中心副主任吉红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升预防接种质量,严格规范技术操作,确保接种绝对安全。

  培训会还对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免疫规划知识考试。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预防工作人员责任意识、提升了预防接种工作人员服务能力、为全面提高我县免疫规划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