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新绛县文庙社区开展 “做好森林防火 倡导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19:47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文庙社区党总支与共驻共建单位新绛县林业局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开展“做好森林防火 倡导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争做绿色祭祀的践行者、安全祭祀的推动者、节俭祭祀的传播者、文明祭祀的倡导者,牢固树立生态绿色环保理念,宣传引导居民自觉摒弃不文明祭扫方式,破除街边焚烧、抛撒纸钱等陈规陋习,自觉做到不污染环境、不影响他人生活,共同维护优美整洁的城乡环境,用绿色低碳健康的方式表达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文明素质和道德素养,引导居民群众讲文明、除陋习,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全力为新绛县文明祭祀和森林防火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