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供销合作工作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16:08    来源: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4日上午,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党员大会,传达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通知,对全单位党员干部再警示、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敬畏党纪国法、强化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旗进行案例剖析并安排部署工作。

  会上,李小旗围绕主题作了案例剖析,警示单体全体人员要以法律为诫,常思贪腐之害;以纪律为标,常思底线之守;希望我们身边的案例能够让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受到触动,做到时刻警醒。

  李小旗强调,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强化理论武装严格遵规守纪,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工作活力,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