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防震减灾中心>防震减灾工作

防震减灾中心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10:35    来源: 新绛县防震减灾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0早上,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锚定奋斗目标  笃行实干担当”,会议按照议程依次进行:

  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许隽同志领学

  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④认真学习贯彻第五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⑤认真学习贯彻第六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第二项议程:由党员代表袁淑琴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

  第三项议程:交纳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