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房产中心>房产工作

新绛县召开社区物业管理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4 15:53    来源: 新绛县房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强化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有效服务群众,促进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升,4月13日,房产中心积极组织县物业联合党委、县城市社区服务中心、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县城十大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及物管员、19家物业企业、85家业委会等,共计160余人,召开新绛县社区物业管理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王会民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围绕省委、市委、县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的总体要求,以解决当前物业管理服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出发点,进一步提升社区物业管理能力提升工作的责任感,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开展专项整治,大力推进“红色物业”“智慧物业”示范点建设,实现党建引领下的社区物业管理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大会邀请绛县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张爱军做了《提升沟通能力,共创文明城市》精彩生动的授课培训,引导小区业委会、物管会、物业服务企业要互相理解,主动沟通,大家都是为了共同的目标,提升小区业主的生活质量,共创文明和谐的小区努力工作。县社区服务中心物管办刘保民同志介绍了部分小区业委会、物管会工作开展管理经验。

  县社区物业管理能力提升工作专班组长、县房产中心主任赵平生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加强社区物业党建联建促进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的决策部署,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增强抓好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物业管理服务实现大提升、大改善,确保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落实、落细。各部门要清楚认识到各自的工作职责,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开展工作,强化担当,高标准推进工作,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舒适、整洁、文明、安全的居住环境,为新绛县“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