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扎实推进扶残助学(大学生)圆梦工程

发布日期:2023-04-14 15:28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扶残助学(大学生)圆梦工程是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之一,为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此项任务,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帮助残疾人大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新绛县残联根据省、市残联工作要求,积极发动宣传,利用县镇村三级联动,通过摸底、调查、审核、信息比对等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资助对象应享尽享。

  截至目前,我县向上级残联申报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大学生7人、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28名。资助资金到位后,将直接支付到资助对象个人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