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到新绛县核查分等单元抽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3 08:56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完善自然资源资产分等定级价格评估制度,摸清园地、林地、草地资源质量分布情况,根据部、省安排,新绛县2022年开展了园地林地草地分等定级工作。为确保我县园地、林地、草地分等成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4月11日,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利用科梁玉安及市局作业队一行四人,分三组对我县龙兴镇、古交镇、泽掌镇、北张镇、三泉镇等镇域内的20个图斑进行外业核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主任科员尚红亮及利用股人员随同核查。

  外业核查工作主要是通过对园、林、草地的分等单元进行外业抽检来核实各分等因素属性是否真实可行,其评估结果是否符合实际,通过对抽检分等单元的实地核查,核实各因子属性值与实地情况的一致性,保证园地、林地和草地分等成果数据的科学性和准确性,是今后开展好自然资源资产定级评估工作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