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小企业发展促进工作

政府牵线做“红娘” 服务企业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12 10:13    来源: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这次与央企达成技术合作,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帮助。”近日,山西晋绛源生物与中国化学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生物质能源技术合作协议,晋绛源生物负责人激动地说。

  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积极开展“我为企业找订单”系列活动,助力企业开拓市场。此次山西晋绛源生物与中国化学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达成的农林废弃物生物基碳材料技术合作便是成果之一。

  据介绍,此次签约将畅通两家企业的科技成果信息收集和共享渠道,把一些适合生产经营的技术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利器,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同时,将促使企业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对新绛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生态环保水平产生积极影响。

  “没有企业的发展,就没有群众的就业,就没有经济的增长。因此,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全社会应该做好的事情。”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江红斌表示,将继续把服务企业、合作发展摆上重要位置,拿出最好的资源、提供最好的保障,全力落实协议、搞好服务、深化合作,力争让两家企业的合作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