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工作

入企调研解难题 精准服务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12 10:09    来源: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文俊与经济和建设部部长白宏魁到中信金石、天地和及信义源等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方向,现场帮助企业分析形势、研究对策、纾困解难。

  在调研过程中,文俊表示,开发区将全力助力企业发展,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稳住阵脚,努力克服困难,增强发展后劲。对企业反馈的项目用地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要积极对接,协调相关部门切实予以解决。

  文俊强调,开发区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想企业所想,忧企业所忧,用心用情用力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推动重点项目1.2亿元的170t/h干熄焦生产线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尽快备案并按计划开工建设;敦促在建项目年产62万吨精品镀锌板带钢管加快建设步伐,力争今年建成投产达效。要以优质的服务促进项目建设,培育开发区发展新动能,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