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经中心>农经工作

农经中心入基层 结对子 解难题 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11 18:36    来源: 新绛县农经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不断促进乡村产业提质增效。4月5日,农经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到学廉促廉结对村-支北庄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农经中心一行人与支北庄村两委主干就村集体经济运行、清化收、三务公开等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帮助其理清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确保其稳步发展。

  村两委主干表态,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我县六条路径的优势,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好当地资源,拓宽多元发展路径,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为进一步发挥讲帮带的作用,农经中心联合村委两干在村委大院开展“抵制高价彩礼和人居环境卫生维护”宣传活动,耐心细致为大家讲解高价彩礼和人居环境卫生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危害性”,并倡导村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争做新时代文明新绛人,在全县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