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 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16:59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4日,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三泉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以此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向纪念碑默哀,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个党员牢记宗旨,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纪念馆,瞻仰了纪念碑和烈士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无上敬仰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