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 在职党员进社区 节能低碳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3-04-11 15:35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密切党员干部同群众的联系,近日,新绛县能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新纺社区,帮助社区打扫卫生,并进行节能降碳宣传教育,为社区营造争做节能低碳践行者、绿色发展倡导者、节约环保引领者的浓厚氛围。

  一方面进一步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开展大扫除活动,努力改善社区环境,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不仅让卫生死角得到了清理,也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

  另一方面,党员干部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讲解节能低碳知识,并为群众发放节能宣传资料,普及节能环保知识,引导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绿色出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拉近了同群众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