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四府街社区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17:04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日,新绛县四府街社区联合县党史研究室到新绛县三泉镇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神情凝重,齐唱国歌后,为烈士敬上鲜花,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先烈默哀、鞠躬。默哀毕,全体人员整齐肃立,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与祭扫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烈士的英勇顽强精神和艰苦奋斗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四府街社区将以此次祭扫活动为契机,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广大社区工作人员奋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