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市政基础建设

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4-07 10:48    来源: 新绛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促进乡村振兴,倡导节能减排,深圳固纬科技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回馈社会的号召,在欣欣向荣的阳春三月,向新绛县捐赠2000盏太阳能路灯。3月27日,新绛县副县长王会民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捐赠并举行路灯捐赠签约仪式。

  王会民强调,路灯的安装将会点亮群众的心,保障群众方便、安全出行,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娱乐生活,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深圳固纬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000盏路灯,合计470万元的壮举,充分体现了深圳固纬科技公司奉献爱心、帮贫济困的良好美德。

  王会民要求,县住建局要协调好受捐赠的镇积极配合深圳固纬科技公司做好路灯运输、安装的各项事宜,本着负责的态度,管理好、使用好受赠路灯,也希望与深圳固纬科技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早日点亮村民的新生活,照亮乡村振兴的前行之路。

  最后,王会民代表新绛县委、县政府向深圳固纬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深圳固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鹏程万里,蒸蒸日上,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