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文化和旅游局>文旅工作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开展“锚定奋斗目标 笃行实干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15:55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4月3日下午3点,文旅局党支部开展“锚定奋斗目标  笃行实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俊霞主持会议。

  会议坚持“6+”规定动作贯穿主题党日活动全过程。一是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二是交纳了4月党费;三是李新生、刘国平、张鹏飞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全力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稳步推进》等内容;四是观看了微视频《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审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五是开展组织生活。全体党员签订抵制高价彩礼承诺书。六是实行民主议事。围绕如何推动绛州署景区拆迁工作,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七是实行公开制度。副局长李新生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俊霞同志强调,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彰显文旅作为。二要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理念,主动作为,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三要自觉抵制高价彩礼,带头做到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积极营造文明的婚嫁新风。最后要“锚定奋斗目标  笃行实干担当”,围绕县委“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 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的战略定位和奋斗目标,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