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城联社工作

城联社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15:04    来源: 新绛县城镇集体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

  2、交纳党费。

  3、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期重点研学内容: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④认真学习贯彻第5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⑤认真学习贯彻第6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4、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县直工委印发的《2023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3年县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关于全面创建“四强”党支部的通知》三个文件。

  5、组织观看《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审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