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专栏>行政执法动态

新绛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锚定奋斗目标 笃行实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10:01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四月芳菲雨,悠悠清明情。4月3日,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锚定奋斗目标 笃行实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支部书记高玉林主持。

  活动中,参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12-15自然段内容;交纳了4月份党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特别是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专章部署国家安全工作等重要内容;商议绿色文明祭扫、抵制高价彩礼等事宜;公开了3月份党费交纳情况、学习强国积分等情况;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审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微视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摒弃不文明祭扫行为,带头践行网络祭祀、鲜花祭奠等绿色低碳祭祀方式,做到“绿色清明、文明祭祀”;要自觉抵制高价彩礼,带头做到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积极营造高尚文明的婚嫁新风,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树立绿色、文明、健康的婚庆新风。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深刻理解统筹发展和安全重要战略思想,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充分利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节点,多形式广泛发动宣传,让“12339”举报电话人尽熟知,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知晓度,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