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发改工作

新绛县发展和改革局传达学习 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4 16:52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8日,发改局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全体人员大会,重点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大家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责任意识,尤其是分管领导、业务股长,不仅要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同时要监管好管理对象;要严格履行八项规定,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作风带头人、人民群众贴心人;要深入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强化工作落实力度,不断巩固提升工作成效,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