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工作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16:51    来源: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8日,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干部大会,县委书记侯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虹主持会议。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宏宣读了市委、县委关于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的任职决定:免去赵珉同志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职务,文俊同志任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免去党工委委员职务,王春生同志任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珉、文俊、王春生作了表态发言。

  侯文亮指出,此次市委对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的调整,是对开发区领导班子的加强,体现了市委对开发区工作的肯定和重视,也是对新绛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开发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全体干部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大好局面,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爬坡过坎、争先争上,聚焦打造千亿级开发区升级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文亮要求,一要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坚决,体现政治上的绝对忠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投身新岗位的积极作为,倾力奉献回报组织的信赖和重托。始终心存感激,坚持公字当头,大局为重,以致敬和感恩的心态主动投身工作。三要以实干实绩的良好结果,认真践行使命、更好履职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量化、实化、具体化、项目化,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四要干净干事、廉洁干事,在为民奉献的实践中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认真汲取其他地方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五要以自身一言一行,全力维护开发区班子团结奋斗的大好局面。保持不怕吃苦、敢于攻坚、敢打必胜的斗志、勇气和状态,注重实干实绩,在疏堵破难扛重中看担当、看本领、看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开发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