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水利局>水利工作

新绛县水利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4-04 16:03    来源: 新绛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3日,新绛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锚定奋斗目标 笃行实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6个规定动作及做好“+”文章程序要求进行,全体党员先后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交纳4月份党费,观看《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审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微视频。

  会上重点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五项学习内容。开展了组织生活包含国家安全、学习《2023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3年县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关于全面创建“四强”党支部的通知》三个文件、“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抵制高价彩礼,培树良好家风、讲好一堂党课、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七个事项。

  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王玉同志在总结时指出三点,一是“一室两挂五带”规定必须严格执行;二是学习任务必须严格落实;三是实施程序上必须完善。同时紧扣“锚定奋斗目标 笃行实干担当”这个主题,针对“懒、慢、拖、推”四种现象,提出“来单位干什么?准备怎么干?以哪种状态去干?”三个问题,要求全体人员随后进行专题交流研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有力的推进了我局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在局党组确定的构建新绛水利高质量发展五大体系中寻找定位,敬业奉献、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争做表率,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