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供销合作工作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17:40    来源: 新绛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不断提高居民对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率,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2023年3月30日,新绛县供销社与龙湖社区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社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一起走访企业商户、个体户,为其发放了《关于“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公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资料,详细向商户解读此次活动的五大项30条内容,并认真倾听商户的诉求。

  通过此次活动,使龙湖社区周边商户对《关于“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了进一步了解,营造了“人人关心营商环境 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