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教育局>教育工作

运城市高中教育教学督导组深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3 11:31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7日-30日,运城市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第十督导组一行五人在组长肖泽斌的带领下,深入新绛中学、新绛二中、海泉学校、汾河中学四所普通高中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通过推门听课、观摩教研、查阅资料、师生座谈、听取汇报、问题反馈等形式对各校高三备考工作及高一新高考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

  交流反馈会上,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毛建林详细介绍了我县普通高中整体发展状况及近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各学校负责人围绕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高考备考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检查中,督导组认为我县高中教育发展基础良好、态势强劲;县教育局工作指导有方、统筹有力;各高中办学理念新、文化内涵深、学校管理细、教学教研实、教学效益高。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督导组还就进一步加强教研引领、拓展教育资源、提升学科素养、改进体育锻炼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校表示,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新高考综合改革为抓手,稳步推进教学管理、教学方式、教学评价及学生生涯规划等工作,不断优化高三备考举措,全面提高备考质量,坚决打赢2023年高考备考攻坚战,推动全县高中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