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防震减灾中心>防震减灾工作

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歧途》

发布日期:2023-04-03 10:47    来源: 新绛县防震减灾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0早上,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歧途》。

  警示教育篇《歧途》是一部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的反腐之作。该片揭露腐败人员的犯罪始末及其给党和人民严重危害,入木三分的剖析了贪官的心态蜕变的过程,剥去了贪官貌似正人君子的伪装,体现了贪腐犯罪的贪婪心理、攀比心理、侥幸心理、从众心理、“天花板”心理、补偿心理、交易心理,腐败必被惩、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客观规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们充分认识到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敢于直面拒腐,做到严以律己,要以案为鉴,永远保持警醒和谨慎,坚决守牢拒腐防变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