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统计局>统计工作

新绛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3 10:16    来源: 新绛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光俊义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第五考核组带队领导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海艳同志,组长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少辉同志,副组长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魏民同志,成员县委宣传部干部张晓玉同志、县纪委监委干部晋亚贝同志、县直工委干部刘辉波同志,联络员县委组织部干部马晓璐同志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一是考核组组长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并明确考核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二是由党组书记、局长光俊义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三是进行了民主测评。

  年度考核是对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总结量化体现,目的在于表扬先进、鼓励后进,寻找短板、查缺补漏。2023年,县统计局将继续坚持“七个一”(一是坚持“政治坚定,紧跟党走”的第一遵循、二是坚持“对标先进,积极向上”的第一思想、三是坚持“团结奋斗,步调一致”的第一态度、四是坚持“攻坚克难,争先争上”的第一目标、五是坚持“落小落细,及时精准”的第一方法、六是坚持“责任至上,本领过硬”的第一追求、七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第一要务),持续打造一支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时刻想在前、干在前、站在前的统计队伍,为新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作出统计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