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专栏>行政执法动态

桃花节上普法忙

发布日期:2023-03-31 15:47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桃映万安田园景,花开绛州古城浓。”3月30日,新绛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走进万安镇万亩桃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让群众在踏青赏花的同时,享受着法治带来的纷芳。

  在新绛县第十届桃花观光交流会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拉横幅、摆桌椅、解疑问、分发法律宣传手册,热情洋溢地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宪法、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援助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广大群众、游客学习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册,法治宣传物品1000余件。

  以花为媒,普法相随。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让群众在观赏桃花的同时,还收获法律知识,实现了自然美景与法治宣传教育的有机融合,为积极推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