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21:15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4日,新绛县能源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考核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杨合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干部职工分别围绕个人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晒成绩、比亮点、找差距、谈思路,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开展能源工作的最高原则和根本保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为新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明晰2023年工作思路,奋力推动新绛各项事业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我县能源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