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组织观看《榜样7》

发布日期:2023-03-31 08:53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27日,新绛县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在观看后一致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强化党性修养,多听残疾人心声,多为残疾群众办实事,为我县“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做出残联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