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经中心>农经工作

新绛县农村经济事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 观看特别节目《榜样7》

发布日期:2023-03-29 17:22    来源: 新绛县农经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9日早上9点,新绛县农村经济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CCTV-1)录播的《榜样7》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嬉、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在思想上产生了震撼。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组织分配的任务,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以“奉献”的精神为民服务,要以榜样为标尺,汲取精神力量,对标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充分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职责、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政治信仰,扎实做好工作,忠诚履职尽责、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中流砥柱作用,为新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近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