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文物保护中心>文物保护工作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16:35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严守政治规矩,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1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影片讲述了一个个曾经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从经受不住利益的诱惑,到知法犯法,最终落马的过程。他们悔恨不已,用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深深地震慑了大家。

  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身处关键岗位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汲取影片中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严守政治底线,恪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落实到工作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