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服务工作

张琼出席运城(长三角区域)“合汽生材”专题招商引资恳谈会并开展长三角招商

发布日期:2023-03-28 10:32    来源: 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日前,运城(长三角区域)“合汽生材”专题招商引资恳谈会在上海召开,新绛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出席并签约。

  恳谈会上,运城市及各县市区与上海电力、中国人民电器集团等“合汽生材”方面的行业百强、中国五百强、头部企业和来自长三角各行业的100多家企业代表及商会代表、相关专家等相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助力发展共赢。

  活动中,张琼代表新绛县委、县政府与钢企管家(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年产200万吨镀锌板带项目合作协议。据了解,钢企管家(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钢铁行业管家式科技服务平台,聚焦数字化运维,为钢铁企业提供设备备件、装备、生产、工艺、节能、环保、数字化及人才等科技及资源服务,助力钢企降本、增效、提产、提质。项目签订后,将在年产200万吨镀锌板带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县镀锌板带高品质研发及深加工领域的研究水平。

  此外,张琼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博物馆、苏州湾数字艺术馆、德尔集团、亨通光电通信产业园、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杭州颐高集团、锦江集团、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并同相关公司进行座谈,在上海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开展深化省校合作活动。张琼对新绛的投资环境、区位条件、资源优势等进行了推介。她指出,新绛历史文化悠久,是晋南地区唯一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区位优势明显,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地,素有水旱码头、七十二行城的美誉,营商环境优越,诚邀各位企业家到新绛进行参观考察,进一步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各位企业家对新绛县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新绛县文化传承有底蕴,资源禀赋有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将尽快到新绛深入考察,加强沟通对接,共谋合作契合点,争取早日携手共创双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