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21:17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2日,新绛县能源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严格按照目标任务清单,狠抓工作落实,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守住底线,做好表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奋力谱写新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能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