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监工作

新绛县对个体工商户倍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3-03-22 17:20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1日上午,新绛县市场主体倍增(个体工商户专班)工作推进会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毕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竹杰主持会议,经济开发区、各镇、社区、汾河湾管委会、行政审批局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绛县2022年个体工商户倍增情况,以及“个转企”工作情况,对2023年个体工商户倍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毕冠军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根据当前形势作出的关键决策部署。当前,我县市场主体还存在着发育不足、总量不大、质量和效益不高、创新能力不强等问题,需要大家千方百计提高数量,数量上来了才能把质量培育上来。二是要加快市场主体发展速度。我县市场主体发展速度跟周边县还存在差距,需要市场监管局和各镇同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动脑筋,推动市场主体数量倍增、活力倍增、效益倍增。三是要做好服务,当好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店小二”。行政审批局、乡镇便民中心等单位要服务到位,才能保证市场主体蓬勃发展。